英文系的兄弟姊妹們:
 
雖然感謝二字不足以表達大夥兒心中的感受與所接收到暖暖的溫情,還是得趁著個機會感謝所有對英文系和群英會付出的每個人。
 
去年群英會的夥伴們建立了聯繫網絡,除了拉近所有系友的距離之外,也得以讓資訊傳遞與資源分享的效率上持續精進,更成功募得了近新台幣五十萬的捐款。在經濟不景氣的同時,大家依舊慷慨解囊,再再證明了英文系是個有凝聚力、向心力的系所。這些珍貴的捐款,讓系上能夠稍微輕鬆一點地去做該做的事,而不是終日為經費愁容不展,計算著只能做哪些事。我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要再次請托所有英文系的兄弟姊妹把這樣的熱情和理念傳出去,讓您的同學及學長姐弟妹都感染份付出的喜悅,大家繼續牽手系上的發展盡一己之力。
 
明年,是英文系的五十歲生日。該如何慶祝這五十大壽呢?夥伴們目前正在籌畫拍攝系友訪問短片,希冀從歷屆系友口中娓娓道出英文系的發展及點滴珍貴的回憶。我們也將充分利用這些短片,透過各種不同的宣傳管道,來強化英文系的形象與知名度,讓所有的師生都能以身為英文系的一份子為榮。
 
日前我們也建立了輔大英文50週年慶facebook社群,大家可以在那裡看到種種不同活動的進展及許多系友的留言。一則同學間才知道的老笑話、一張塵封多年的舊照片,每每能勾起大家在內心深處對英文系的點點滴滴、一草一木最深的牽絆。有空,大家去看看,也分享一下那專屬的回憶。
 
在即將送走充實的2012之際,讓我們一同展望更精彩的2013,英文系加油!
 
輔大英文系系友會
副會長  馬琬如(1998年畢業)敬上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