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畢業校友滿意度調查問卷
開始日期:2011/8/11  結束日期:2011/10/31   已結束 | 觀看結果
碩士班︰2010畢業系友問卷(最近三年畢業)︰近況了解及滿意度調查 –
各位菁英夥伴們:

英文系碩士班畢業之後,您投入不同的學術、工作領域,適應的狀況如何呢?為了解碩士班畢業的同學目前的狀況以及過去在碩士班裡學的是否能有所用,特做此問卷調查,煩請所友撥冗回答問題,以幫助我們重新調整課程及教學方針,您的填答將有助於學弟學妹的學習。謝謝您的協助與合作。

輔仁大學英文系碩士班 敬上
開始日期:2010/9/20  結束日期:2010/12/31   已結束 | 觀看結果
大學部︰2010畢業系友問卷(最近三年畢業)︰近況了解及滿意度調查 –
各位菁英夥伴們:

畢業之後,投入不同的學術、工作領域,您適應的狀況如何呢?為了解系友目前的狀況以及系友過去在系上所學的是否能有所用,特做此問卷調查,煩請系友撥冗回答問題,以幫助我們重新調整課程及教學方針,您的填答將有助於學弟學妹的學習。謝謝您的協助與合作。

輔仁大學英文系敬上
開始日期:2010/9/20  結束日期:2010/12/31   已結束 | 觀看結果(24)
碩士班與大學部︰2010畢業系友問卷(畢業三年以上)
各位菁英夥伴們:

英文系/所畢業之後,投入不同的學術、工作領域,您適應的狀況如何呢?為了解畢業多年系/所友的近況,特做此問卷調查,煩請系/所友撥冗回答問題,以幫助我們重新調整課程及教學方針,您的幫助將有助於學弟學妹的學習。謝謝您的協助與合作。

輔仁大學英文系/所敬上
開始日期:2010/9/20  結束日期:2010/12/31   已結束 | 觀看結果(54)
2007系友近況了解及滿意度調查(93~95學年度畢業生)
各位菁英夥伴們,一切都好嗎?求學就業愉快嗎?希望您來填填這個問卷,讓我們知道您的近況還有對系上的建議。
開始日期:2007/11/13  結束日期:2007/12/14   已結束 | 觀看結果
2007系友近況了解及滿意度調查(93學年度前)
各位菁英夥伴們,一切都好嗎?求學就業愉快嗎?希望您來填填這個問卷,讓我們知道您的近況還有對系上的建議。
開始日期:2007/11/13  結束日期:2007/12/31   已結束 | 觀看結果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