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修的屏風表演班有新戲了
/ Tony H.L. Chu (朱心龍)

李國修的屏風表演班有新戲了

三人行不行之五-空城狀態,網址: www.pingfong.com.tw

兩年前看的三人行不行之四-長期玩命。看完以後,整個人除了高興,還有感動,突然覺得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人分享。身邊卻一個人都沒有,覺得好可惜!

多麼希望所有的好朋友們當時都能聚在一起看那部戲,然後散場之後,彼此看著對方, 發出最最會心的微笑。

當時竟然又有了那一種一生中很少會有的滿足感--就算突然是the end of the world,我那時候大概還是會含笑倒下吧!!

舞台劇,雖然不見得每一部都很好看,不見得每一部都會讓人有深深的感動和滿足。但是一但被你運氣好碰上了,那種熱力和溫度,會讓你的胸口覺得暖烘烘的,好幾天臉上都會不自覺的帶著一抹滿足的微笑。

而李國修,是我認為最有可能創造出這種生命中的感動的人。

願意為追尋生命中的感動看一場舞台劇嗎?

It's up to you!!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