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實踐家(2) - 陳思宏Kevin Chen
/ Sherri Wei

第32屆系友Kevin Chen 陳思宏輔大英文系、台大戲劇研究所畢業,目前旅居柏林,兼具記者、作家、演員多重身分。短篇長篇小說數度獲得文學獎肯定,散文關注平凡不起眼的社會底層小人物,探討我們共同面對的生命議題,如近期網路上廣為轉載討論的文章〈水果攤國際觀〉

去年發行的《叛逆柏林》大受好評,已出簡體版;今年獲得國藝會常態補助,在過年前推出《柏林繼續叛逆》,將在二月返台舉辦簽書會。2/9下午三點半,國際書展九歌攤位,作者簽名會;2/25松菸誠品也將舉辦新書發表會;2/19 將返回母校,與輔大學生分享新作。



以下親筆簽名書預購活動轉載自作者臉書官網:
★訂購辦法:
即日起至2月10日止,凡至郵局填寫劃撥單,或填妥信用卡訂單並傳真至02-2570-6920購買陳思宏《柏林繼續叛逆》,可於劃撥單通訊欄,或信用卡訂單空白處註明希望作者簽的名字(譬如:Dear Sandy、叫我姐姐、給阿榮等)。待書本出版後,作者二月八號回到台灣,會親自簽名,將書本寄上,預計於2月20日前全數寄出。

預購獨家小禮物:作者從柏林親自挑選的明信片、書籤、作者肖像卡,樣式、圖樣恕無法指定,隨機出貨。因為預購必須等到作者回到台灣才能收到書,所以此預購禮是作者的感恩,謝謝讀者的耐心與等候。預購禮只限預購讀者,一般通路並無預購禮。

適合預購的讀者:無法二月九號下午三點半到台北國際書展參加作者簽名會的讀者,或者無法在二月十五號到台北參加作者新書發表會的讀者。

書本定價320元,新書75折優惠價每本240元+掛號郵資40元=280元
同一地址,單本書籍掛號郵資40元,兩本以上不論件數,郵資一律55元。買越多越划算。

★信用卡訂單、傳真,表格下載:
http://www.chiuko.com.tw/wzonglin/creditcard.doc
(請填妥之後,傳真至九歌出版社)

★劃撥帳號:01122951
戶名: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九歌出版社電話:02-25776564*9 (請記得註明希望作者簽的名字)
《資料來源:關鍵評論網 The News LensKevinattitude 陳思宏 態度部落格 》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