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實踐家(9) - 呂柏毅Dennis Lu
/ Sherri Wei

第42屆系友Dennis Lu 呂柏毅,開設在板橋府中捷運站旁的素食自助餐廳「原素食府」,2012年八月開幕後,秉持「原」味、「原」創素食理念,菜色種類變化多元,包括中、日、港、義式料理,還有非常多的中西式甜點選擇,是素食者的天堂。2013年12月接受東森新聞《台灣101個故事》訪問,談及創業理念與菜色設計。店內裝潢由從倫敦大學金匠學院Golden Smith設計所碩士畢業的Dennis一手打造,有一大片綠色植栽生態牆,明亮溫暖,用餐環境簡單而富現代感,是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好選擇!養生觀念抬頭,「原素食府」每到用餐時間皆大排長龍,建議提早訂位,以免向隅。










原素食府官網: http://www.yuanveg.com/story.html
店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2號4樓 (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板橋農會大樓)
電話: (02) 2272-8999
營業時間: 11: 45 ~ 21: 00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