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缺一劇團2011年全計畫:耳背上的印記X男孩The little child X 身體美學實驗室 全面啓動!
/ 洪譜棋Rose

今年三缺一於上下半年各推出一齣戲,分別是賀湘儀的獨腳戲<耳背上的印記>及去年在兩廳院新人新視野中大受好評的偶戲<男孩The Little Child>,兩齣戲合購優惠超便宜675元,限量套票已經剩不到20套囉!歡迎大家進劇場看戲!
套票一套675元,(<耳背上的印記>新竹場+<男孩The Little Child>563元),單場購買親友價85折,欲購從速喔!晚了就沒囉!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電洽Rose 0911-160-385
期待與你們劇場見!

另外,劇場界的捧游們,三缺一今年再度推出"身體美學實驗室",由魏雋展的默啞劇課程搭配伊朗老師Yaser Khaseb的"動作與物件專題",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喔!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