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學年度畢業公演
2007 Senior Play:http://www.eng.fju.edu.tw/alumni/class/senior_play2007/index.htm

親愛的系友:

又到了系上一年一度的畢業公演,不知您是否也還會想起還在學時的點點滴滴,今年的畢業公演即將在12月20,21,22號三日假理圖劇場盛大展演。本次公演劇本為美國劇作家 Craig Lucas所著之,此劇為一黑色喜劇,劇中透過女主角在溫馨聖誕夜裡逃家中經歷的一切,探索對於人性的理解之道。透過演員細膩詮釋,劇本中人性脆弱和逃避的心態表露無疑,系上全體大四師生邀請您一同在這齣充滿濃濃的自我探索(self-identification )及對話的戲中,也找到逃往樂園的迂迴之道。

96學年度畢業公演(Senior Play)
劇目:Reckless
劇作家:Craig Lucas
公演日期:2007年12月20日19:00(18:30入場);12月21日19:00(18:30入場);12月22日14:00(13:30入場)
公演地點:理圖一樓劇場

票價:120元(含節目手冊)
票務聯絡人:呂柏毅0938983262

希望系友們能夠在公演當天到場觀賞今年的畢業公演,謝謝!

輔大英文系畢業公演團隊 敬邀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