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芳外語大樓學生實驗劇場募資計畫
募資平台:https://www.webackers.com/Proposal/Display/533?utm_source=mail&utm_medium=starter&utm_campaign=fju

外語學院的新大樓正在興建中,其中地下一樓規劃為學生實驗劇場,提供學生更多的活動空間。戲劇在英文系的學生生活裡占了很大的比例,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回憶,請大家幫忙,一起讓戲劇這個活動持續下去,讓學弟妹繼續透過戲劇豐富它們的人生。

募資平台:https://www.webackers.com/Proposal/Display/533?utm_source=mail&utm_medium=starter&utm_campaign=fju。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