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輔仁的幸福時光─520民歌演唱會
德芳大樓募款: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IBJF8kEu-LjbwrwDCxYfx2sXb4PjyrNgrkz4RxlNovk/edit?pref=2&pli=1

輔仁大學自北京創校至今逾90周年,畢業校友逾19萬人,希望打造一個融合全校師生及大眾的音樂活動,推廣音樂文化之餘,亦能開創與民同樂的平台。

大學生涯中最璀璨的時光非民歌時期莫屬,我們特地邀請資深音樂人丁曉雯老師及多位輔大畢業之民歌手返校演唱多首耳熟能詳之曲子,誠摯邀請您前來與我們一同重溫那一段輔仁的幸福時光。

演出曲目:
如果--------------------邰肇玫
情深緣淺--------------殷正洋
風中的早晨-----------馬毓芬
你那麼愛她-----------林隆璇
一條日光大道---------許景淳
恰似你的溫柔---------丁曉雯

邀請畢業系友踴躍購票前來欣賞民歌演唱

校外來賓請上年代售票網 購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382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