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系友!6/23 1:00 國璽樓不見不散!
輔大英文系五十週年宣傳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o4XnaNZPo

謝謝系友!我們製作了五十週年回憶錄(請見下面網址)。
謝謝系友!我們收到了以下眾多禮物。期待6/23溫馨又重大的系慶與系友回娘家!
五個HTC One,曾美禎版畫一幅、Cross Century II Medalist Ballpoint Pen with 23k gold plated appointment book, Pottery Tea cup set and quinoa (藜麥), 8組月曆、3本書, 星巴克馬克杯, 15組筆記本+筆, 杯具組。
還有精心設計給退休老師的禮物。

再次謝謝系友!6/23 1:00 國璽樓不見不散!(別忘了到五十週年網站報名 )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