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英文2013年度大戲-Mamma Mia
Mamma Mia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JUEngMammaMia

演出劇目: Mamma Mia 《媽媽咪呀!》
演出單位: 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
演出地點: 天主教輔仁大學百鍊劇場
演出時間: 2013年 6月 6、7、8日
演出場次: 共 4 場

(1) 2013年 6月 6日 週四 晚上 6:30 (6:00 進場)
(2) 2013年 6月 7日 週五 晚上 6:30 (6:00 進場)
(3) 2013年 6月 8日 週六 下午 2:00 (1:30進場)
(4) 2013年 6月 8日 週六 晚上 6:30 (6:00 進場)

購票資訊:
請直接發私訊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JUEngMammaMia),註明姓名、日期、場次、票數
或是打電話:
Elenore 黃暘恂 0919645123
Chloe 吳昀璇 0921989433

Annual Play: Mamma Mia

Time:
1. June 6, 2013. 6:30 pm.
2. June 7, 2013. 6:30 pm.
3. June 8, 2013. 2:00 pm. 6:30 pm.

Venue: 輔仁大學聖言樓百鍊展演中心

Student director: Andy Pan
劇情簡介:
1999年,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上,有一間經營民宿,由單親媽媽唐娜、女兒蘇菲以及蘇菲的未婚夫史凱共同經營。
一直對自己生父感到好奇的蘇菲,意外發現母親日記裡,記載了20年前與三位男性有過戀情的往事,深信生父是三人其中之一,蘇菲瞞著未婚夫與唐娜,悄悄的寄出喜帖。
生意人山姆卡邁可、冒險家比爾安德森以及銀行家哈利布萊特,收到喜帖之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去這座20年前他們曾經和一名美女有過戀情的小島。
同時,唐娜也忙著迎接當年和她一起組成“唐娜發電機”三重唱的兩名姊妹淘:搞笑的蘿西以及離過多次婚的富婆譚雅。

三 個男人抵達小島後,蘇菲小心翼翼地把他們藏起來,並且向他們解釋其實是她而不是唐娜邀請他們來參加婚禮,但沒多久,唐娜就發現了他們。不確定蘇菲生父是誰 的唐娜,既尷尬又生氣。 婚禮不到24小時就要舉行,蘇菲的生父究竟是出錢幫助唐娜開設民宿的比爾?還是體貼溫柔的山姆?被蒙在鼓裡的未婚夫史凱一肚子悶氣,新娘又在眾人面前宣告 不結婚了!這場婚禮會有什麼樣的快樂結局?

《媽媽咪呀!》這部著名的百老匯音樂劇,是一部全由ABBA歌曲構成的音樂劇,推出後一直深受歡迎,共用了十幾首阿巴合唱團名曲,包括被當成劇名的那首熱門歌曲"Mamma Mia"。 《媽媽咪呀!》舞台劇的詞曲創作者則是班尼安德森及畢昂厄維葉斯。

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為慶祝五十週年系慶 推出的年度大戲-《媽媽咪呀!》誠摯邀請您的參與,並歡迎您加入這場藝術盛宴。

Introduction of the play:
Donna, an independent, single mother who owns a small hotel on an idyllic Greek island, is about to let go of Sophie, the spirited daughter she's raised alone. For Sophie's wedding, Donna has invited her two lifelong best girlfriends--practical and no-nonsense Rosie and wealthy, multi-divorcee Tonya--from her one-time backing band, Donna and the Dynamos. But Sophie has secretly invited three guests of her own. On a quest to find the identity of her father to walk her down the aisle, she brings back three men from Donna's past to the Mediterranean paradise they visited 20 years earlier. Over 24 chaotic, magical hours, new love will bloom and old romances will be rekindled on this lush island full of possibilities.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