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系友回娘家徵求禮物!
五十週年網站:http://english.fju.edu.tw/50th/

系友回娘家徵求禮物!

各位系友,
不要忘了6/23系友回娘家的大日子喔。

Dr. Vargo, Bro. Koss, Tom, 謝老師,Joyce Liu老師, Dr. Llyn Scott 等等,都會回來喔!
此次50週年系友回娘家的主題是:感恩與傳承。我們有準備一些表演節目(先不公告,敬請期待),也想要準備禮物給退休的師長,其他就來抽獎用。

我們希望
-- 藉由禮物感謝教師,
-- 藉由抽獎將我們覺得重要的事物分享與傳承下去。
還將請一位第一屆系友給一位第47屆系友一個小禮物,代表輔仁英文系學習精神的傳承。

禮物請在6月15日前寄到英文系辦公室,請註明是50周年生日慶禮物。

請大家共襄盛舉,讓英文系過個溫馨又快樂的50週年生日慶。
願意協助的系友請與Julie聯絡(D20@mail.fju.edu.tw).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