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英文系五十週年活動熱身開始!!!
英文系50週年紀念網站:http://english.fju.edu.tw/50th/

輔大英文系五十週年活動熱身起跑──積極籌備 6/23日(星期日)下午系友回娘家!

系友回娘家通知方式:email, 臉書,網站和邀請卡。邀請卡即將寄出給近五年有更新地址的系友,並先由國外系友開始。所以想要有美美的邀請卡的系友請與Julie Lee (D20@mail.fju.edu.tw)更新地址。

1) 可以參加者請報名http://english.fju.edu.tw/50th/

2) 不克參加者,請照張五十週年照!不克出席的系友,和卡片照一張相,寄回來祝英文系生日快樂(熱情贊助也歡迎!)
邀請卡網址ttp://www.eng.fju.edu.tw/alumni/bd_card.gif
卡片正面(拍照用):http://www.eng.fju.edu.tw/alumni/bd_card1s.jpg

3) 好消息道相報!請所有系友有任何結婚生子、求學升遷的喜訊,都讓我們知道,讓英文系為您慶賀,以您為榮耀!

系友會聯絡人:Julie Lee (D20@mail.fju.edu.tw)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