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English Elite Reunion
系友返校日報名表:http://www.eng.fju.edu.tw/alumni/reunion/2012_reunion/2012_English_Elite_Reunion.doc

2012 English Elite Reunion
共點星光,邁向五十
You've got talents, you've got us.

今年輔大英文系創系四十九週年,我們將於六月十七日下午(週日,畢業典禮後一天)舉辦系友大會,竭誠歡迎您返校參加,共襄盛舉!

掐指一算,輔仁大學英文系自民國五十二年在台復系(第一任系主任:文訥神父)後,到明年(民國一百零二年)就五十歲了!在這將近半甲子的年歲中,英文系一直獲得社會相當高的評價,這些成績不僅是因為校師生持續努力,而且,更重要的,是各位系友您們持續在社會上有所貢獻,發光發亮!

因此,可否請您們回來共點星光,邁向五十呢?

在這個星光大道上,我們會向您們報告Sister Heliena和Dr. Vargo的近況;要恭喜劉淑真(Ms. Sy)老師和易青青老師光榮「畢業」,展開人生另一階段的旅程。當然,我們可以敘敘舊,分享您的點點回憶,近期發展(升學?就業?喜獲麟兒?)和各種才能!

以下是我們預定的時間表

時間:101年六月17日星期日下午1:00 – 4:00
地點:野聲樓谷欣廳

1:00 ~ 2:00:報到,享用茶點
2:00 ~ 2:30:1.英文系概況簡介(PowerPoint) 與會長、副會長致辭
(including interview of Sr. Heliena and Dr. Vargo)
2:30 ~ 3:00 2. 系友聯誼 (1):Alumni Performances系友表演
3:00 ~ 3:20 3. 吾愛吾師:To Sir/Mme with Love Featuring Ms. Yi and Ms. Sy
3:20 ~ 3:40 4. 系友聯誼 (2):Congratulations and Celebrations系友分享經驗
3:40 ~ 4:00 5. 五十週年度活動討論

新蘆捷運線通車了,輔大校園也成了一個觀光景點。誠摯地邀請您回來輔大看看:雖然景物全新,輔大群英會依舊溫馨,更加耀眼!

還請您填寫報名表(http://www.eng.fju.edu.tw/alumni/reunion/2012_reunion/2012_English_Elite_Reunion.doc),並於101年5月20日前將報名表回傳至:D20@mail.fju.edu.tw, 或傳真:02-29052163。

期待您的光臨!敬祝

萬事如意

輔仁大學英文系系友會
會長臺美光、馬琬如
暨英文系系主任劉紀雯 敬邀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