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 Play 2011: Little Women,歡迎系友來看戲!
2011輔大英文系畢業公演:Little Women:http://www.facebook.com/pages/2011%E8%BC%94%E5%A4%A7%E8%8B%B1%E6%96%87%E7%B3%BB%E7%95%A2%E6%A5%AD%E5%85%AC%E6%BC%94Little-Women/141595092614350?v=info#info_edit_sections

寫給優雅純潔的妳,請隨著Meg一同勇敢,一起慎重委婉地追尋真愛;
寫給率真不羈的妳,請讓Jo帶領妳一塊在想像裡狂奔、在書裡翱翔;
寫給溫柔敦厚的妳,Beth會抱著她的小貓咪,邀妳一起在屋裡歌唱彈琴;
寫給驕傲亮眼的妳,就跟著Amy飛到歐陸,飽覽花都巴黎的時尚風情吧!

今年冬天,讓《小婦人》告訴你們,溫柔而堅定的女子們,堅守家鄉,或許比戰士堅強。

無論是天上還是人間,離鄉背井抑或堅守故里,選擇交往而或分開
──生命的常態便是無止盡地分離與想念。

看這齣劇時,請偷偷地想念你的家人與摯友。然後微笑。
因為幸福是一句咒語,不一定要相守也可以實現。
親愛的系友們,誠摯地邀請您在今年冬天和我們一同享受這份溫暖。

演出資訊
時間
2011/12/15 6:30 p.m.
2011/12/16 6:30 p.m.
2011/12/17 2:30 p.m.
地點
輔仁大學百鍊廳
購票請洽
Sophia
E-mail: peipeilime@gmail.com
聯絡電話:0918706933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