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學年度建置連絡網暨號召響應捐款活動
捐款說明:http://www.eng.fju.edu.tw/alumni/donation/

輔仁大學英文系系友會
100學年度建置連絡網

號召響應捐款活動

讓我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想法的提供建議,有感情的表達關懷!

各位系友們,大家好!
  謝謝大家踴躍回答九月份進行的系友連絡網問卷調查!短短的兩個禮拜時間﹐我們收到了115份回應。還沒有填寫的系友,請抽空來填寫!
問卷網址︰
大學部︰BA:http://english.fju.edu.tw/alumni/2011_network_questionnaire_ba.asp
碩士班︰MA:http://english.fju.edu.tw/alumni/2011_network_questionnaire_ma.asp
另外,有臉書的系友可否搜尋Julie Lee的臉書,加入好友(或社群、粉絲團﹚,以便我們傳遞訊息方便? 您填寫的資料可以協助我們建立系友聯絡資料庫,和協助英文系辦理系友可以襄助的活動,如座談會、模擬面試、提供實習機會等。

此外我們要開始進行系友會的第三大工作:號召捐款。捐款目的請見附件一(或此連結http://www.eng.fju.edu.tw/alumni/donation/)。捐款活動如下:
在台復校五十週年 – 100年十一月底前,正值本校在台復校五十週年,為響應本校於圓山飯店金龍廳舉行的校慶感恩餐會,我們的目標為五席次,共五十萬元(英文系將獲得三十五萬元做為往後之活動資金)。

*十一月底前如一筆捐出十萬元者,將可參加圓山飯店金龍廳舉行的校慶感恩餐會。
*一屆/一地區一萬!各地區或各屆系友可以凝聚力量,一屆一萬,積少成多。

- 小額捐款–系友金額自訂,持續小額捐款,一個月五百、一千,都可以!

欲捐款者,請填寫捐款單(請由此下載http://www.eng.fju.edu.tw/alumni/donation/donation_form_c.doc)。
凡捐款者,英文系將提供抵稅憑證和感謝狀。由今年起,英文系也將定期提出系友捐款之財務報告。
感謝大家對英文系的關心,不管我們任何形式的付出,都是在為造就下一代英語菁英做努力,期盼您的參與!

英文系系友會會長
數位潮流科技有限公司亞太區資深總監

臺美光 (Joyce)

系友會副會長知路傳播集團執行長

馬琬如 (Belinda) 敬上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