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系友返校日紀實
 

本系於2010年12月4日假仁園餐廳舉辦系友大會,首先我們以powerpoint檔案在系秘Julie的介紹下,回顧系史、我們敬愛的老師們,許多老師們過去和現在的照片,引起系友們熱烈討論。接著由劉紀雯(Kate)主任向系友致歡迎詞,歡迎系友返校並介紹活動進行方式,劉雪珍老師Prof. Cecilia Liu、鮑端磊神父Fr. Bauer也歡迎系友返校。

接著由大四同學李為翔Andy利用短片向系友介紹今年的畢業公演「安妮的日記」“The Dairy of Ann Frank”,並邀請系友返校觀賞指導。大四陳品均同學利用短片向系友們介紹學生活動現況,包括啦啦隊比賽、英韻獎等。
在觀賞短片後,劉紀雯主任邀請不同屆系友介紹該班同學當年唸書的情形或近況,李素貞系友、邱文媛系友、唐維敏系友、陳家玉系友、陳思宏系友與大家分享。接著請就業領域相近的系友分組聯誼,希望能讓不同屆的系友可藉此機會進行交流。

在系友熱烈討論後,謝錦桂毓老師帶領大家進行小小的生命課程,彷彿再次回到謝老師的國文課堂。最後進行系友會會長改選活動,首先由現任系友會會長張彝倫(Allen)學長為大家說明系友會會務,在現場熱烈推選下,第32屆系友臺美光(Joyce)被推選為下一任會長,相信英文系系友會在臺會長的帶領下將會有一番新的氣象,本次系友會在熱烈掌聲中順利結束。

此次返校活動成功將系上未來之發展及募款方向清楚向系友們傳達,也立即獲得系友們的回應,當日即獲得29,000元現金捐款、14400元信用卡捐款,同時也順利更新系友的通訊資料。

與會師長:
鮑端磊老師(Fr. Daniel Bauer)、謝錦桂毓老師、李玉鋆秘書(Class 1990)、劉雪珍老師(MA 1983)、劉紀雯老師、劉思怡秘書(Class 2004)、施佑芝老師(Class 1995)、高谷建廷老師(Prof. Kentei Takaya)、張麗群老師(Prof. Adeline Teo)

與會系友:
Class 1969
何憲初 Theresa Ho
Class 1975
李素貞 Alice Lee、劉小萍 Shelly Liu
Class 1985
夏冠英、邱文媛 Jennifer Chiu
Class 1988
唐維敏 Albert Tang
Class 1990
吳佩芬 Amy Wu、王泱琳 Kate Wang、蔡惠雯 Fallon Tsai、陳家玉 Marjorie Chen Class 1995
盧佳蘭 Betty Lu、陳怡如 Jesse Chen、張嘉怡 Philip Chang、李昭儀、施佑芝 Doris Shih
Class 1996
黃孟嬌 Joanna Huang
Class 1998
鄔采家 Zoe、林芷怡 Eliza Lin、陳思宏 Kevin Chen、徐靜雯 Winny Hsu、臺美光 Joyce Tai、潘乃慧 Tina Pan
Class 2000
劉奎麟 Sam Liu
Class 2001
林虹秀 Eileen Lin、張舒雲 Mulder Chang
Class 2005
林運增 Eric Lin、吳漢唐 Milton Wu、王雅琪 Mickey、劉姿麟 Victoria Liu (double major)、陳 儀 Christine Chen
Class 2006
沈慧琳 Jessica Shen、沈 文 Lance Shen、陳惠玲、趙士麃Bruce (double major)
Class 2009
李瑾婷 Tiffany Lee、許黛玲 Dianna Hsu、洪譜棋 Rose Hung
Class 2010
林艾玫 Amy Lin、林肯德 Kent Lin (double major)、文國士 Owen Wen、唐南蘋 Apple Tang、 郭冠廷 Miranda Kuo

看放大照片!!
Cecilia老師致詞
看放大照片!!
系主任Kate致詞
看放大照片!!
返校系友合照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