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校友回娘家活動報導
 

本系於12月12日下午2:00假外語學院LB301教室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並於會場展示歷屆畢業紀念冊及過世教師簡介。由系主任袁韻璧老師主持,主任利用powerpoint檔案介紹、回顧本系歷史、退休及過世教師們,以及現任教師們之前的老照片,系友們看到老師們的老照片非常興奮,系友們熱烈回應並分享當年就學時的課業、活動之記憶,現場氣氛熱烈。緊接著邀請劉雪珍老師、鮑端磊老師與系友分享系上教學募款現況。活動結束後,系友們一邊享用點心,一邊與久別的同學、學長姐及老師們聊天,氣氛歡愉。在校生們也趁此機會與系友們討論未來就學、就業的相關問題,獲益良多。

此次返校活動成功將系上未來之發展及募款方向清楚向系友們傳達,也立即獲得系友們的回應,當日即獲得總計14,000元捐款,同時也順利更新系友的通訊資料。

捐款名單:
羅若蘋 (68) 300
黃素雲 (68) 200
張雲芬 (68) 400 (現金); 10,000(信用卡)
楊文琪 (86) 200
朱心龍 (87) 2,000
蔣耀煒 (94) 300
何智傑 (94) 300
徐子昂 (94) 300
唐南蘋 (98) 300

感謝系友捐款!

看放大照片!!
2009系友回娘家大合照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