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會長張彝倫Allen的話
 

燃燒自己 引燃別人

由於志趣之故,大學時代成績的飄搖,遠不及社團活動的璀璨,長久以來在英文系的金字招牌保護下,一般人認為英文不好之說是過謙之詞,足見母系的光環庇蔭之深;在教育界廿餘年,強烈感受到輔仁四年的情境,其實對我們一生的邏輯思維、進退應對都有著深遠影響,這也是群英們在各領域都能有卓越表現的重要潛藏因素。

此次參加系友大會最震撼的是自然流暢的英文對話,最欣慰的是學弟妹們用心投入規劃,最感動和不捨的是系上師長始終如一無悔地盡心付出!而謝錦告別式更凝聚了跨系間的情感,這種還能以老師為中心聚集的現象,讓英文系在全國大學中獨樹一幟,希望珍惜這項無形資產,將繽紛散居各處的群英,串聯成創造多贏的整合平台。

這是一個創意、行銷和合作的時代,如何培養學弟妹們多元、動態及整合的正確態度,擁有專業、稀有與不可替代的能力,是目前系上努力的願景(vision),而凝聚群英共識、建立共信從而產生巨大力量的共行,協助母系有更好的發展,則是系友會責無旁貸的使命(mission),我們願意以成為蓋一百層、五百層摩天大樓的地基,埋在地底也沒有人知道的精神,讓自己燃燒,也期盼引起更多群英的光和熱,在精神和行動上支持我們!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