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學年度英文系系友座談會(一):他是玩真的 - 你也可以像

103學年度英文系系友座談會(一)
講題:他是玩真的 - 你也可以像"鋼鐵人"般扭轉未來
時間:2014年10月1日(週三),下午1:30~3:30
地點:SF130教室

系友吳居叡(G Wu) 與他的暢銷書合著人鄭緯筌 (Vista Cheng) 一同分享他們的著作及討論如何增加未來競爭力!

講者:
吳居叡 G Chu-Jui Wu
現任:上海璞銳公關策劃諮詢- 新聞服務經理
經歷:美國矽谷KleenSpeed電動車科技公司-市場及媒體部門主管;英國電動車專業市場調查網站EVupdate-台灣電動車市場特約編輯;台灣汽車線上情報雜誌網站-北美特約撰稿、編輯等。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hisland

鄭緯筌 Vista Cheng
目前就讀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經營研究所EMBA。曾任風傳媒產品總監、《數位時代》雜誌主編,主要關注文創、創業、社群與行動網路之發展,文章散見UDN、數位時代等媒體。
個人部落格:
blog.vista.tw/

Vista Cheng 回顧座談會所談的內容: http://www.vistacheng.com/fju-english-conference

與會系友
有任何建議?要提供消息?有工作機會? 歡迎來信:D20@mail.fju.edu.tw
網頁維護:李玉鋆(Juli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