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II Graduate Studies ppt 下載多媒體檔案
第五屆輔仁盃英語演講比賽報名表 下載WORD檔案
全校英語演講比賽 --- 下載WORD檔案
2008輔仁大學英文系迎新宿營 下載WORD檔案 下載WORD檔案
英文系系學會將在10月4日與5日(週六與週日),在新竹縣小叮噹科學園區舉辦盛大的迎新宿營,此營隊是系學會精心為新生籌畫的第一個大型活動。迎新宿營的目標是介紹輔大英文系的傳統、課程、師資以及增進新生與師長及學長姊們的認識,藉此使學弟妹們更了解英文系的內涵,也提前認識即將相處四年的夥伴們,機會難得,希望學弟妹們都可以踴躍參加!

除了填寫報名表外,別忘記還要填寫家長同意書喔!
輔仁大學九十六學年度外語學院盃排球錦標賽 下載WORD檔案 下載WORD檔案 下載WORD檔案
輔仁大學九十六學年度外語學院盃籃球錦標賽 下載WORD檔案 下載WORD檔案 下載WORD檔案
附件一 輔仁大學九十六學年度外語學院盃籃球錦標賽競賽規程

附件二 輔仁大學九十六學年度外語學院盃籃球錦標賽賽程表

附件二 輔仁大學九十六學年度外語學院盃籃球錦標賽報名表
Where Is Tommy 下載多媒體檔案
This is a picture book made by Clytie Huang in a Children's Literature course.
申請學校與留學經驗-Jane Liu 及許多系友 下載WORD檔案
申請留學到美國要注意什麼?請看Jane Liu (劉奕辰) 的Word 檔。
要在國內念研究所,還是出國唸?去哪一個國家?請見幾年前系友的討論。
http://www.eng.fju.edu.tw/cgi-bin/eng/senior/wwwthread.cgi?action=list&board=studies.archive1&bnum=1&from=index
 
  帳號    
  密碼  
 
英文系 系學會 @ 2007 青春不留白
私立輔仁大學 英國語文學系 Copyright ©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